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09-25 09:14: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24日,湘潭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汉军,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欧大桥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内涵丰富,思想深刻。

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欧大桥
 


      讲课题目:强化派驻监督推进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讲课内容:会上,欧大桥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纪检监察组的职责、纪检监察组开展日常监督的方式方法、如何增强个人廉政意识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使大家对派驻纪检监察组有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洁的自觉性;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廉洁的实效性;要树牢法纪意识,增强廉洁的预防性。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汉军
 

      讲课题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奋力开拓生态环境事业新局面。讲课内容:李汉军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总要求进行讲解,并就市生态环境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作为新时代环保人应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述。
      李汉军强调:要勤于思,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这项重大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局党组要走在前、做表率,局属各党支部要对照工作方案做好具体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这项重大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按要求抓好落实;要悟于心,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践于行,勇担新时代环保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以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来体现主题教育效果。
      召开此次专题党课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全局党员干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勇担新时代环保人的初心和使命。
      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通讯员 刘彩)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