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正阳街道“走群众路线”,打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阵地

2019-09-24 11:39: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的呼伦贝尔进入秋收佳境,海拉尔区正阳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如丰收一般势不可挡。依托群众广泛开展 “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和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力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平安正阳’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11350561091869858_2.jpg

活动中,海拉尔区正阳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居民群众“参与式  ”宣传,以专项斗争培训会、专项斗争讲座、专题广场宣传、扫黑除恶知识答卷等形式组织辖区广大居民参与。利用新媒体进行层层转发、广泛宣传普及扫黑除恶斗争对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积极意义;在主要街道、沿河路、学校等人员密集的活动场所,通过沿街电子屏、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打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让“扫黑除恶进万家”;向过往居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到居民家中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折页、《海拉尔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等,公布扫黑除恶举报电话,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打造了扫黑除恶宣传新高地,有力地提升了群众的知晓率,在全社会形成强大合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为建设公平正义、和谐文明的社区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持续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刘宇薇)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