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洞口县:举办本土人士祖国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华诞音乐会

2019-09-22 09:29:39    来源:中国赍层网    访问:    

9月21日晚上19:30分,由湖南省洞口县委,洞口县政府主办、洞口县委宣传部、洞口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洞口县雪峰之音合唱团,洞口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承办,洞口县文化馆,邵阳市星空合唱团、洞口县新声合唱团协办的一洞口县庆祝新中国70华诞祖国颂合唱音乐会在洞口县人民大会堂举行。音乐会由钟华主持,洞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泽群致词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09364081131518570_72.jpg

《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雪峰之音合唱团,星空合唱团的混声合唱首曲歌曲拉开了当晚音乐会的开幕式。

09335006906172775_72.jpg

紧接着星空合唱团的《祖国不会忘记》,《天路》,《清晨我们踏上小道》,《不忘初心》,《龙的传人》《祖国颂》。雪峰之音合唱团的《孤独的小羊羔》,《乘着歌声的翅膀》,《杵歌》,《祖国慈祥的母亲》,《鼓浪屿之波》,《唱支山歌给党听》,《春天的故事》,《我和我的祖国》。雪峰之声合唱团的《泌园春.雪》,洞口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的《茉莉花》等单位的22首精典歌曲在音乐会上先后为观众一一呈现。

09341298541963523_72.jpg

一曲曲气势恢宏 激情澎湃的歌曲,展现了人民生活幸福,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音乐会在明快浓郁的节日气氛中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本次音乐会的特点是,举办单位不请名星演唱,参加演唱者都是洞口县籍本土人员,这样一节约了县财政开支,二给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已表演的舞台,也突出了优秀的本土文化。

09344243832035735_72.jpg

音乐会上,中国主题的乐曲把对祖国的无限深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在满怀激情的《我和我的祖国》中,音乐会圆满落幕。

“不忘初心 筑梦祖国”本次音乐会免费送门票,邀请了洞口县与外地工作的广大干部群众,市民参加共同欢庆祖国70岁华诞。(吴中平 刘大华)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