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孟公镇全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五办五公开”工作

2019-09-20 13:49: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伍向阳) 9月20日上午,新化县孟公镇在孟公镇中心小学六楼会议室举行孟公镇互联网+政务服务“五办五公开”动员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孟公镇党委专职副书记龚湘雄主持,孟公镇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站所负责人近40人参加。

13504883382372010_75.png

会议首先传达了娄底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娄底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五办五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对推进政务服务“五办”(即:百个事项“一次办”、企业开办“一日办”、产业项目“帮代办”、百姓事项“门口办”、高频事项“一网通办”)和全面实施政务服务“五公开”(即:部门权力事项全公开、办事服务流程时限全公开、事项办理状态全公开、效能督查全公开及办事服务评价全公开)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共识,持续有序深入推进我镇“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进政务服务“五办五公开”工作,加快我镇“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加快数据信息互联互通,实现数据资源在线共享,促进惠企惠民得到进一步优化。

据了解,孟公镇已按照省市政务服务一体化的要求,已按规定的要求,建立好电子印章库并及时进行了报送工作,并在全镇范围内推广应用娄政通APP的工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