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石冲口镇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暨古神岭禅旅文化旅游启动仪式

2019-09-19 20:47: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481459683908871_75.png

(图为活动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谭艳雄)9月19日,新化县石冲口镇庆祝建国70周年暨古神岭禅旅文化旅游启动仪式在石冲口镇古神岭山顶隆重举行。中国武术协会副主席晏西征、原娄底市人大副主任刘波等应邀出席,石冲口镇人大主席蔡国华致欢迎词,并与各界人士一同观看演出。

20494175428453529_75.png

20501596501529293_75.png

活动以“祝福祖国,旅游兴县”为主题,热情讴歌了伟大的祖国,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讴歌了脱贫攻坚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石冲口镇的农民演员以歌舞、小品、武术、快板等形式,热情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宣扬县委、县政府 “旅游立县、全民兴旅、全业融合、全景梅山”的工作思路。舞蹈《盛世花开》、《万泉河水清又清》、《微山湖》再现了改革开放富起来以及各族人民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壮阔画卷;歌曲《走进新时代》和原创歌曲《天龙山放歌》体现了全镇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不忘初心、携手前进,推动文化旅游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小品《向阳花开》和快板表演《脱贫攻坚致富来》展示了全镇参与脱贫攻坚取得的可喜成绩;最后,活动在全体演员和观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燃情谢幕。

此次活动,通过歌唱祖国、舞动风采,充分营造大家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建文化旅游的热烈氛围,同时激发广大群众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和民族精神,全镇将继续在十九大精神的洗礼下,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谱写出壮丽的青春华章!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