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工作会议

2019-09-16 22:12: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6日下午,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四组组长刘锡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厚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我们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
      刘锡平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聚焦根本任务;三是要贯彻 “十二字”总要求;四是要紧扣“五句话目标”解决难题;五是要围绕“四个”贯彻始终抓落实;六是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
      周厚群要求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务必将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以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者 张淑娴)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