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三项举措强化作风建设

2019-09-16 20:28: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慧中)9月16日,冷水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工作例会,宣布新制订的劳动纪律管理制度,采取三项举措,加强机构改革期间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市场监管形象。

严格考勤制度。要求局机关工作人员必须按照规定的上班时间在局机关一楼大厅人脸识别机前签到,局机关以外的分局、股、所工作人员实行实名签到制,各单位必须明确一名守签人员。超过时间未签到的,视为迟到,处罚每人次50元;迟到1个小时以上的视为旷工,旷工的除给予一定的经济处罚外,还按相关规定处理。上班时间严禁上网聊天、玩电脑游戏、打牌、炒股、购物、听音乐等;一经发现,按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明确请假销假制度。工作人员因事、因病需要请假的必须履行请假、销假手续,请假一天以内的由股所负责人审批;请事假5天以内的由股所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签署意见,经分管人事的副局长同意,报人事教育股备案;请事假5天以的,须经局主要领导批准,同时报组织人社部门审批并备案。请(休)假到期,要及时到人事教育股销假。全年累计请事假20天以上的,不享受当年年休假,年度考不得定为优秀等次。凡不经请示批准或擅自休假,一律按旷工论处。

实行督查制度。成立局作风纪律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党组书记和局长亲自挂帅,局机关纪委负责全局作风纪律日常督查工作,采取定期不定期检查、抽查、暗访以及微信位置共享等形式每周对股、室、所、队、分局至少督查两次,并将督查情况及时在全局范围内进行通报,其督查结果直接与年终绩效考核挂钩。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