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可以吃的淀粉餐具”:城步华兴获评“2019年全国绿色发展企业TOP10”

2019-09-16 09:47: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510888832571725_72.jpg

9月7至11日,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暨绿色创新发展大会,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湖南城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书军和城步华兴民族实业公司总经理段伟妮应邀参加。城步华兴公司参展的“可以吃的淀粉环保餐具”,在展会上引起各方关注和深厚兴趣,并被评定为“2019年全国绿色发展企业TOP10”。

09513993244286261_72.jpg

本届绿色创新展集中展示国内外先进的绿色低碳技术、产品和服务,促进其与中国和世界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巨大市场需求相结合,为中外企业创造新的贸易、投资和融资机会,为与会省市及开发区等各类产业聚集区节能减排、招商引资提供新的合作机遇。

09522238003383628_72.jpg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书军在会上激情推介了城步淀粉可食餐具等四家苗乡绿色环保企业。城步华兴民族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城步本土企业,属县重点规模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玉米淀粉环保餐具,在行业和县域内享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其主打产品——玉米淀粉环保餐具,顺应国家政策和市场环境需求,高度契合政策导向和产业发展趋势,对于推进当前资源利用、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农业发展、农民增收等具有重要示范带动意义。以玉米淀粉生产一次性餐具的配方和生产工艺,均为华兴独创,并已申请国家专利。经专家严格评选,城步华兴公司被评为“2019年全国绿色发展企业TOP10”。

09524067891991872_72.jpg

与会企业紧紧围绕推进绿色发展相关政策和法律的创新与实践、促进节能环保产品的投资与融资、加强绿色“一带一路”建设的国际合作等议题进行了认真交流。该展会是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以“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实现绿色发展目标”为主题,来自国家相关部委领导、34个“一带一路”国家高级官员、跨国公司、国内企业、开发区和行业协会、专家约500余人参加会议。(肖丁勤)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