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2019灵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开跑

2019-09-11 20:45: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灵璧通讯员 朱明刚梦想中国·幸福灵璧。9月11日,中安城市广场·2019灵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灵璧县人民政府一楼大礼堂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灵马”定于11月10日上午8:00准时起跑,报名通道同时开启(官网:www.lbmlss.com或官微:“灵璧马拉松”),报名时间持续1个月,截止到10月11日报名工作结束。此次赛事三马启发,分别为半程马拉松、健康跑(10km)、迷你马拉松(5km),赛事规模5000人。灵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安文、灵璧县教体局副局长华奇云、灵璧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许聪等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及安徽中安集团副总经理马晓娟出席了发布会,共同开启中安城市广场·2019灵璧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20473511844178640_42.jpg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灵璧县人民政府主办;灵璧县教体局、灵璧县文化和旅游局、浙江新泽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灵璧县广播电视台协办;中安城市广场总冠名。

灵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安文表示:过去两年,灵璧马拉松赛事,成功吸引十余个国家的数千名运动员参与,灵璧也因此新生了数十个“跑团”,实现了以赛事带动健身的生动局面。通过举办马拉松赛事活动,也大大提升了灵璧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了城市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本届赛事,灵璧将依托丰富的人文资源,融合灵璧风土人情,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把健康理念和马拉松精神融入到全民健康和大众生活中,不断满足广大群众体育旅游文化需求。

灵璧县教体局局长尹传华表示,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积极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高全民族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2017年“灵马”得到央视媒体的报道,成为首个写入宿州市政府报告的马拉松赛事,灵璧大众体育赛事开启航程;2018年获得中国田径协会共办A1类赛事,体育+旅游+城市文化的灵璧国际马拉松获得了“2018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的荣誉;2019年灵马三周年回归,将依托灵璧生态资源,融合灵璧特色文化内涵,打造精品赛事!

安徽中安集团副总经理马晓娟表示,中安城市广场连续三年成为灵马赛事的独家总冠名单位感到荣幸和自豪,作为灵璧本土企业,一直以扎根灵璧,服务灵璧为己任,积极参与马拉松、县直机关运动会等各项公益事业,不忘初心。在以后,集团会一如既往,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中去,为灵璧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20483344694415900_42.jpg

本次赛事线路同去年基本保持不变,马拉松起终点均为灵璧钟灵广场,半程马拉松采用芯片感应计时,健康跑与迷你马拉松项目不计时。除了延续去年宿州籍本地奖外,为了进一步提高赛事的服务和保障水平,提升跑友的参赛体验,灵马赛事升级,跑道亮点颇多:

一)打造精品赛事,灵马获铜牌赛事。灵马组委会秉持打造精品赛事理念,不断创新,致力于为每位选手呈现优质的跑马体验,经过两年的耕耘,灵马已然成为跑友心中的秋日至宠,与此同时,2019年3月,2018灵璧国际马拉松赛被评为中国马拉松铜牌赛事, 成为宿州首个国家级A1类铜牌赛事!今年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让每位跑者跑得开心、舒心、安心!

二)迷你企业家组跑团共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健康中国,灵马在行动。70年风起云涌,70载翻天覆地。新中国体育事业不断发展,实现了从参加到举办夏季奥运会、冬季奥运会的全面突破,到如今全民对健康素质要求的不断提高,运动健身的理念深入人心,响应健康中国行动,灵马一直在路上。灵马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发起70组迷你企业家跑团,身穿红色赛服的跑团以坚定的步伐,饱满的姿态奔跑在赛道上,是灵马赛道上最为靓丽的中国红风景线。

三)灵马三周年独家记忆。运动释放生命活力,助力美好生活。人生总是充满了惊喜,有恰到好处的遇见,也有恋恋不舍的怀念。陪伴灵马走过三年,有感动、有笑声、有陪伴、有泪水…提供给跑者一个抒发千头万绪情感的平台。在灵马官微征集跑者三周年回忆,并制作成回忆录,那是属于我们灵马的独家记忆。

四)灵马“三朝元老”限量纪念奖牌礼盒。灵马的成长离不开跑者们一如既往支持,尤其是从第一年就陪伴灵马的铁粉跑者,是你们对灵马的信任、支持才有成就如今的精品赛事,为回馈铁粉跑者组委会特别重磅推出“三朝元老”限量纪念奖牌礼盒。这是属于铁粉跑者的特别回赠,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感谢。

五)现场“抢红包”,玩转灵马。为丰富赛事环节,增添赛事趣味性,本次灵马现场首次应用“微信全民抢红包”,冲过终点线的时候除了收获成功完赛的喜悦,还能领取惊喜完赛大红包,嗨翻灵马!

七)奔跑拾荒为创卫做贡献,争做“灵马卫士”。垃圾是放错了位置的资源,随着上海正式实施垃圾分类条例,全国各省市掀起垃圾分类热潮,大幅度提高人民的环保意识。今年“灵马”继续招募20组绿色环保家庭组,打造绿色环保马拉松,让跑步不仅仅只是跑步,还是最环保的运动新风尚。带上孩子一起奔跑“拾荒”,环保与爱同行,以身作则,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

八)把灵马带回家,官方纪念版限量赛事衍生品出炉。广大跑者从全国各地来到灵璧,带走的除了回忆,还有无法替代的赛事周边T恤、头巾、帽子…一件件精心设计而匠心独运的赛事衍生品,把它们统统带回家,它们,承载着灵马赛事的记忆,还有灵璧这座城的特别回忆。

赛事基本情况

比赛时间:2018年11月10日上午08:00   比赛地点:灵璧钟灵广场        赛事项目:男、女半程马拉松(3000人)、健康跑10公里(1000人)、迷你马拉松5公里(1000人)

赛事路线:

(1)半程马拉松:钟灵广场【起点】—广场东路—钟灵大道往东—虞姬大道往南—奇石大道往西—奇石大道尽头处【折返】—虞姬大道往北—虞姬大道北端【折返】—钟灵大道往西—广场东路—钟灵广场【终点】

(2)健康跑(10公里):钟灵广场【起点】— 广场东路— 钟灵大道往东— 虞姬大道往南— 经济开发区(武装部)【折返】— 虞姬大道往北— 钟灵大道往西— 广场东路— 钟灵广场【终点】

(3)迷你马拉松(5公里):钟灵广场【起点】—广场东路—钟灵大道西往东—钟灵大道虞姬大道交界处【折返】—钟灵大道往西—广场东路—钟灵广场【终点】

报名时间:2019年9月11日-10月11日          报名方式:(1)赛事官网:www.lbmlss.com        (2)官方微信:关注微信公众号“灵璧马拉松”即可报名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