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博会组委会特别公告:“茗茶馆”将炫亮第十届湘博会

2019-09-11 15:35: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杨建长/报道)9月11日,从娄底市商务粮食局传出消息,湖南省第十届农业机械、矿山机械、电子陶瓷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湘博会”)于9月17—19日在娄底市体育中心举行。展馆超26800平方米,设有“湘非经贸合作馆、智能制造馆、电子陶瓷馆、文印产业馆、高新技术产业馆、茗茶馆”等6个展馆,尤其“特综茗茶馆”将有“梅山茗茶文化节启动仪式、用十个国家泉水泡新化茶品茗、市域品牌茶企推介和展会抽奖”4大主题活动,现场派送茶礼6000份。届时,还有省、市、县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为“湘博会”添油加彩。

“茗茶馆”超1000平方米,运用声、光、电、色等现代技术手段,开展特装展示,装潢精美、陈列精彩、品牌精致、产品精华。在刚刚结束的湖南省十一届茶博会上获得金奖的湖南省渠江薄片茶业有限公司、湖南省紫金茶叶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桃花源农业有限公司、湖南省天渠茶业有限公司等30多家茶企、茶店、茶馆,近30个市民热饮的茶品参展。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最具区域的特色茶产品,并享受到婉约的茶艺表演,倡导“娄底人喝娄底茶”,可为娄底茶企产业扶贫提供重要抓手,使企业走出国门打开新思路。

红茶蜜香一杯秋,橙汤甘鲜舌尖溜。在湖南,在娄底,在新化,似乎有了茶就有了芳香四溢的时光与人生,就可让身与心远离辛劳,就多了几分自在、几分惬意、几分从容。诗写杜鹃红,茶煎白露浓。9月17日,请邀上三五素心知己,来湘博会“茗茶馆”,对饮佳茗。那一份溢满的友情,虽无醇醪,但足可醉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