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庆红色旅游北京成热门

2019-09-10 16:50:09    来源:北京日报    访问:    

原标题:国庆红色旅游北京成热门

北京将举行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的消息公布后,引发了新一轮红色旅游热。昨天,记者从携程等多家在线旅游网站获悉,国庆长假是本轮红色旅游热潮的最高峰,北京、延安、上海等地最热门。

携程大数据显示,9月以来,“北京”关键词搜索量同比增长150%。嘉兴、延安、井冈山、遵义等以红色旅游著称的目的地,关键词搜索量同比增幅超过100%,传统革命圣地对游客的吸引力依旧不减。

“本轮红色旅游出游高峰将从9月初持续至10月中旬,其中国庆黄金周是出行最高峰。”携程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大数据,北京位列十大热门目的地榜首,延安、上海、嘉兴、井冈山、遵义、沈阳、徐州、重庆、南京分列第二至第十位。

即将举行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的天安门广场是最受欢迎的红色旅游景点,杨家岭革命旧址、南湖风景名胜区、中共一大会址、西柏坡、古田会议旧址等也是红色旅游热门景区。(潘福达)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