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店门口”办理健康证,雨湖区市场监管局获经营户点赞

2019-09-10 11:57: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该局工作人员引导经营户排队进行体检

医护人员为体检人员抽血

体检现场
 

“雨湖区市场监管局办证办到了店门口,省去了我们的奔波之苦,真是太感谢了!”9月9日,在雨湖区窑湾古街开奶茶店的刘女士激动地说。
      今年夏季,湘江水位上涨,造成窑湾古街大量经营户的证照损坏和遗失,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雨湖区市场监管局主动联系定点医院,和医护人员一起来到窑湾古街,为从业人员进行体检,办理健康证,给经营户提供贴心服务。
      该局通过近段时间的一一清查,梳理出遗失、损坏、缺少健康证或健康证已过期的人员名单,告知经营户9月9日将设点帮助大家现场进行健康体检,并为体检合格的经营户集中办理健康证。截止至目前,该局已为34户36人次办理了健康证。这次主动服务,为窑湾受灾区的经营户送去了温暖,方便了经营户进行健康证的办理,同时也为雨湖区食品安全增添了一份保障。(郑笑)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