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

2019-09-09 17:47: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482302766968179_75.jpg

(会议现场)

17484455574689818_75.jpg

(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刘文波讲话)

17491452335107974_75.jpg

(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惠明讲话)

中国基层网讯(廖小红 曾跃峰/报道)9月6日下午,娄底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厅上半年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刘文波、局长陈惠明,及其它局领导班子、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全体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市局各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先后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市局各分管领导依次进行了点评。

会议还就近期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强化日常监管,加大执法工作力度;二是清理违规别墅和采碎石场的整治工作;三是扫黑除恶工作,要加大线索排查力度,加大行业整治力度;四是切实做好建国70周年的一系列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生态环境各项专项工作整体上升,有序开展。各项环境指标整体稳中向好,保持了近年以来娄底市生态环境工作不断向好的良好局面。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下阶段,要着力完成今年重点工作的任务,巩固和发展今年来的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落实责任,强化机制。要进一步加大各项工作的协调指导,确保守住生态环境工作底线,坚决完成中央、省环保督查交办问题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各项考核任务,力争今年继续取得好的成绩。

会议强调,要明确形式,迎头赶上。要清任务,明职责,对标对表,根据签订的生态环境目标责任书,查缺补漏,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汇好报,提好醒;紧盯生态环境领域重点环节、环境风险点,对存在问题整改销号,把污染防治工作包括夏季攻势做到位。要守底线,保平安。要排查风险,把风险掌握在自己手里。要有序推进机构改革,确保工作不断档。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