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金凤乡:“民企联村”助力脱贫攻坚

2019-09-09 12:33: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333601202046697_75.png

(走访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张静娴)9月8日,新化县政协常务副主席李旭伟与新化新园陶瓷董事长张南新到金凤乡岩山湾村开展“民企联村”工作,并为该村送上5万元民企帮扶资金。乡党委书记龚燎原、乡长邬永兵、驻村工作队参加。

会上,岩山湾村村长刘楚南详细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并谈到了在饮水工程、公路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张南新表示,新园陶瓷会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主要从指导就业和直接捐助两个方面助力岩山湾村的脱贫攻坚,这次的帮扶资金主要用于村级公共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建设,后续还将为贫困农户提供就业岗位,保障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李旭伟说,秉着“政府指导引导,民企自主自愿”的原则,开展“民企联村”工作,鼓励民营企业以“先富带后富”的思想,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反哺社会,把爱心送到千家万户,切实担当起助力脱贫攻坚的光荣使命。

龚燎原表示,岩山湾村作为今年的预脱贫村,新园陶瓷的帮扶资金对该村“一确保、两完善”提供了良好助力,为社会力量助推脱贫攻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座谈会后,参会人员一同走访了11名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资金和物资,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