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香港湖南联谊会在港举办一我的中国心爱港演唱活动

2019-09-08 06:35: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5日上午,为了保卫香港,支持警察,捍卫祖国的尊严,香港湖南联谊会在香港举办了一场“我的中国心”爱港宣传演唱会活动。活动在香港湖南联谊会会长周群飞先生的组织带领下,总会合唱团团长晏小萍博士指挥了一场湘军的快闪演唱会。爱港活动分别在香港文化中心、钟搂,九龙黄埔花圆海滨长廊演唱《我的中国心》与《中国梦》,用这种方式表达香港湖南联谊会全体会员爱国爱港,反对暴力的心声。

06372671797183076_72.jpg

当天,参加活动的有中联办的有关领导,也有兄弟省市联谊会的会长和会员,其中香港邵阳联谊会在会长王尔康的带领下,共有二十五位代表参加了这个极其有意义的爱国爱港活动。

06374746599987263_72.jpg

大家每到一处,都高举着闪闪发光的五星国旗和內含紫荆花香港行政区的区旗,放声高唱《我的中国心》和《中国梦》,活动人员一路沿着星光大道在三个有重要标志的地方快闪,每场快闪结束,都得到了香港市民的热烈欢迎和鼓掌。

0638067320448297_72.jpg

香港湖南联谊会会长周群飞告诉记者:我们香港湖南联谊会全体成员深爱香港,香港是伟大中国的香港,我们衷心祝福香港早日结束暴乱,一切恢复正常,并祝愿香港与国内一样,健康、快速的发展,让香港永远成为东方之珠!这是我们所有湖南香港人的心愿”。(记者  刘大华 )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