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威士特杯咖啡师大赛圆满成功

2019-09-07 15:41:48    来源:中国民生新闻网(民生/声头条)    访问:    

威士特杯咖啡师大赛于2019年8月30日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利开幕。

威士特咖啡于2009年正式成立威士特(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咖啡机的咖啡设备、咖啡豆等咖啡辅料、果汁奶茶以及吧台相关设备等,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以专业的服务,热情的态度服务于客户的经营理念,不仅将欧洲优秀的咖啡文化引入中国,也将中国的优秀咖啡文化带向世界。共同促进咖啡行业的发展。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威士特杯咖啡师大赛也终于落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位选手在比赛台上尽情展示了他们的实力与风采,给游览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技术展现和视觉盛宴。

让我们跟随记者一起回到比赛现场,看一下获奖者都是哪些参赛选手呢

大赛冠军:袁子康

大赛亚军:韩博

大赛季军:崔雪峰

优秀奖获奖者:丁冉、陈春潮、马乐 (顺序从左至右)

前三名获奖选手将直接晋级咖啡行业国家赛事总决赛,角逐2020年的全国技术能手,并获得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颁发的国家专业技能等级证书 (高级咖啡师证书)以及丰厚的礼品。

让我们祝贺袁子康,韩博,崔雪峰三位选手

感谢所有选手给我们带来的巅峰对决

感谢评委老师给我们做出的指导点评

同时也感谢赞助商的鼎力支持

本次大赛也得到了著名女歌手、模特玛丽亚·凯克(黑珍珠玛利亚)的关注。

玛丽亚与总经理王占京合影

威士特杯咖啡总经理王占京说,作为经营的企业,我们始终坚持诚信和让利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刘彭祥)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