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21家茶企组团参展第十一届湖南国际茶业博览会

2019-09-06 15:32: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杨建长/报道)9月6日,2019第十一届湖南国际茶叶博览会在长沙开幕。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戴道晋以及省老领导刘夫生、董志文、唐之享、蔡力峰等出席。本届茶博会由省农业农村厅、省供销合作总社、省工信厅、省发改委、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商会、湖南日报报业集团、衡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湖南省茶业协会、省茶叶学会、省大湘西茶产业发展促进会、湖南省红茶产业发展促进会、省黑茶商会、省禅茶文化研究会、湖南日报社全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主持开幕式,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龙志刚代表大会组委会致辞,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沈立江发表重要讲话。

全省有30个茶叶主产县组团,200多家企业参展,并有来自全国各地50个代表团、近1000家企业参展,其规模超过历届。重点推介“五彩湘茶”,突出“湖南红茶”“安化黑茶”“潇湘绿茶”等公共品牌,设立“湖南红茶”“安化黑茶”,大湘西“潇湘”绿茶、“岳阳黄茶”“南岳云雾茶”“长沙绿茶”等展区,还有“新化红茶”等专馆,“充分展现‘三湘四水五彩茶’的产业发展特色,已然成为本届茶博会最大的亮点。”

新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欣华、县政协副主席彭盛率21家茶企参展。“新化红茶”“湖南渠江薄片茶业有限公司”“新化县紫金茶叶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授商标授权使用企业”“湖南红茶十大产品品牌”及“十大杰出制茶工匠”,桃花源农业有限公司、天渠茶业获“红茶金奖”。

新化茶以形美质优、香高味醇的独特品质吸引了众多的客商前来参观品鉴。客商在品鉴完不同的茶叶之后,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多位客商表示有意与新化红茶开展合作。

“新化县将借助国际茶博会这个平台与国内外经销商进行广泛交流、对接与合作,加快走出去步伐,助推新化茶产业转型升级。并以一杯红茶的花蜜香和甘鲜味,代表蚩尤故里人民向世界发出最真挚的邀请。”新化县茶叶协会会长邹志明说。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