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红衣在身,温暖人心,新化县坪山垅社区上梅红志愿者在路上

2019-09-06 09:48: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49516683350481_75.jpg

炎炎烈日下,上梅红志愿者们正清理疏通下水道

09502619117241697_75.jpg

炎炎烈日下,上梅红志愿者们正清理疏通下水道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谢丹 陈坚良  肖钱萍)“我见过在此滑倒受伤的都已有好些人了,我就是其中一个受害者,是你们为民解决了一个大问题,还周围群众、过往行人一条干净舒适的道路,上梅红志愿者服务队是好样的!”这是新化县上梅街道坪山垅社区居民吴雪梅向上梅红志愿者们大诉苦水时的感慨。

千金买宅,万金买邻。据悉,坪山垅社区李锡球和刘丰梅本是一墙之隔的邻居,却因建房邻里双方产生矛盾,由于互不相让一直未得到解决,反目成仇!四年来,马路上化粪池臭水常年横流,臭气熏天,过往行人好几次因流出的污水而摔倒在地,其中因此受伤最严重的吴雪梅在医院一躺就是二十多天,四周邻居更是怨气冲天。为了满足群众无数,解决问题,坪山垅社区上梅红志愿服务队组织者陈坚良队长立马组织召开坪山垅三个志愿者服务片区负责人伍先祥、戴万寿、刘吉辉以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紧急会议,分别入户做其两家的思想工作,经过几个晚上苦口婆心的劝解,双方终于握手言和!

9月5日下午,经过上梅红志愿者们几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下水道挖通,看着干干净净的排水沟,干净舒适的道路,他们笑了,完全忘记了已湿的后背与又脏又臭的衣服。周边老百姓深受感触,纷纷自愿加入上梅红志愿服务队。这一历时四年之久的矛盾终于得到了彻底解决,百姓们拍手称赞道:“坪山垅社区上梅红志愿者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真诚赢得信任,宽容赢得理解,互敬赢得和睦。

社会需要爱心,人类需要帮助,坪山垅社区上梅红志愿者服务队正在用行动将这片红慢慢散布开来......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