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石冲口镇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大督查

2019-09-05 20:37: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39235290492913_75.png

图为镇长邹益兵在“石冷公路”现场查看工程进度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何荡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目标,9月2日-9月4日,新化县石冲口镇镇长邹益兵带领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及重点项目办相关工作人员对各重点项目建设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组成员先后前往“石冷公路”、万亩红豆杉基地、鸿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重点建设项目现场进行了查看,仔细询问项目的基本情况、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邹益兵强调,乡镇会营造良好项目建设环境,提高服务水平,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保驾护航。各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快进度,集中施工力量,趁现在天气晴朗,大干快上,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