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油溪乡:凝心聚力 全力以赴 决战决胜脱贫摘帽“百日攻坚”战

2019-09-05 11:02: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033709678454510_75.png

(讲评会现场)

11042962207575041_75.png

(誓师大会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孙翊能)9月4日,新化县油溪乡召开脱贫摘帽“百日攻坚”誓师大会暨7-8月脱贫攻坚讲评会议。市县驻村工作队、乡机关全体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村固补干部共210余人参加。新化县政协副主席、脱贫攻坚油溪战区指挥长杨霞娟到会指导。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张世平就油溪乡各行政村和驻村工作队7-8月份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下达任务清单进行下阶段工作部署,并组织开展脱贫摘帽“百日攻坚”誓师,各驻村工作队长向杨霞娟递交承诺书,全体结对帮扶责任人向邹宏图递交承诺书,以必胜之势宣战脱贫摘帽!

乡党委书记邹宏图提出,既要紧盯标准,重点围绕基础资料、基础设施、人居环境等硬性指标干工作;又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务必在9月份顺利完成各项任务;还要突出整改,将所有问题全部清零,遍访所有农户,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最重要是要压实作风,以铁腕手段强化对乡村两级干部的管理,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

杨霞娟强调,脱贫攻坚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只许成功,不许失败。面对当前的严峻形势,全体干部、驻村队员首先要深刻反省,剖析问题,认真整改;其次要树立信心,正确看待前两个月的讲评结果,不要被困难所吓倒,要迎难而上;再次是要讲究工作方法,对标对表,学会苦干加巧干,以脱贫攻坚为总揽,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最后要改进作风,严明纪律,严格奖惩,做到学习踏实、工作务实、责任压实。

据悉,大会对7-8月份排名靠前的前三支优秀驻村工作队及前三名行政村授予红旗表彰并分别予以三千、两千、两千元的现金奖励,排名靠后的三名驻村工作队队长及村负责人上台进行表态发言,在脱贫攻坚各级各类督查中被通报批评的乡结对帮扶责任人现场上交罚金共计2000元,村干部的罚金由财政统一扣缴,确保责任追究到位。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