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汉军带队调研湘潭县、韶山市生态环境分局

2019-09-04 15:30: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汉军赴湘潭县、韶山市生态环境分局调研。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主任龙武参加调研。

 韶山分局
 

      在座谈会上,李汉军听取了韶山市1-8月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韶山分局人员机构以及关于生态环境体制改革的汇报。李汉军要求,韶山分局的干部职工:一是要加强行政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不断强化统筹相关职能部门,牵头抓好各项具体工作的能力;二是要统一思想,正确看待生态环境体制改革,改革既要符合政策,又要实事求是,既要对党的事业负责,又要对干部职工负责,要稳妥做好人员、编制转隶工作,不断优化生态环境系统队伍建设;三是要继续从严监管执法,不能因为机构改革而松懈,要严厉打击震慑环境违法行为,确保全市环境质量稳步改善;四是发挥韶山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优势和特点,积极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

 湘潭县分局
 

      在湘潭县分局,李汉军主要听取了湘潭县分局当前几个突出问题的汇报。李汉军强调,改革一定要在党委、政府和上级生态环境部门的领导下,生态环境部门当好施工队长,做到按图施工不走样。生态环境部门要服从双重领导,理顺各种关系,要为地方党委政府分忧,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改革一定要越改越好,充分释放改革的红利,实现“有钱做事、有人做事、有好机制做事”。
      李汉军就几个具体问题提出要求:一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要全力做好相关重点信访件办理工作;二是高度重视重点区域空气质量异常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迅速整治到位;三是加大污染防治攻坚战特别是“夏季攻势”项目的铺排和推进力度;四是加快国省生态环境督察问题的整改;五是涟水河达标整治工作,要联防联控;六是要补齐短板,今年打造3-4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七是要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树立执法权威。(通讯员  龙武)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