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副市长杨英杰率队督查“蓝天保卫战”工作

2019-09-02 15:27: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9日上午,湘潭市副市长杨英杰率生态环境、住建、城管和交通运输等部门,在全市开展蓝天保卫战现场督查,了解露天焚烧、扬尘污染、挥发性有机物污染等防治情况。

      今年年初,湘潭市出台方案,全面部署了蓝天保卫战各项工作。目前,各项工作进展如何?当天上午9时,督查组一行来到岳塘区霞城街道,就秸秆焚烧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在一处农田,督查组了解到这里一个小时前出现了两起焚烧秸秆的现象,随后,督查组立即联系负责人,要求举一反三、落实整改。督查组指出,村民环保意识的提升刻不容缓,必须加大对环保问题的宣传教育力度,具体焚烧情况要追责到人。

      在中建昭山印象施工区督查时,督查组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严肃批评,这一施工区因对环保问题不够重视,被多次交办,督查组要求其立即拟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彻底整改建筑扬尘等问题。督查组一行还来到金航港务铁牛埠港区、吉利汽车湘潭制造基地等地督查工地、道路、建筑扬尘整治、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等情况。

      杨英杰表示:打赢蓝天保卫战必须要对污染问题严重的责任单位及时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还要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将环保工作落实到位。大气污染整治和管理要精细化、系统化、常态化,才能够解决长期存在的污染问题。(作者:王兵)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