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田坪镇2019年计生系列保险升温推进会

2019-08-30 08:42: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425576378802538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康二连)为做好2019年计生家庭关爱保险项目工作, 8月27日,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计生家庭系列关爱保险工作升温推进会议。党委书记王庚、镇长陈洪松、分管卫计领导蔡昌辉、卫计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计生协会长、副会长、及全体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职副书记(会长)蔡昌辉书记通报了各村(社区)完成系列保险工作进度情况,同时提出了要求:要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充分发挥计生家庭保险工作保障作用,切实提高计划生育家庭的抵抗风险能力,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为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王庚书记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责任意识。二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采取有效措施,走村串巷,结合当前扶贫工作开展联合宣传,进一步扩大关爱保险宣传覆盖面,让更多的人民群众知晓关爱保险并积极投保。三是落实督查,争取在时间节点内完成任务。

通过此次推进会,增强了与会人员对计划生育家庭关爱保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做好计生家庭关爱保险项目工作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