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参加湖南省普查档案管理暨数据保密管理视频培训

2019-08-27 10:12: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3日,为规范档案的整理归档和检查验收,加强普查数据的保密管理,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档案馆联合举办湖南省第二次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暨数据保密管理视频培训会。

      会议指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以数据论英雄、以质量看成败、以档案见成果”,普查档案资料的完整、准确、系统、安全和有效利用,对于充分发挥污染源普查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具有重要意义。全省污染源普查战线工作人员要对档案管理与保密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形成全省档案规范化的局面。

      会上,省档案馆业务指导处处长易小青就普查档案管理概述、归档材料范围及保管期限、纸质材料整理归档规范和非纸质材料整理归档规范进行授课。随后,湖南大学副教授胡峰松对新时代保密形势与挑战进行了介绍,并就普查数据保密应对策略进行了讲解。

      省普查办全体成员、省农业源普查工作人员和省档案馆专业人员共40人在省主会场参会,湘潭市污普办主任王蔚知,市污普办副主任田志军及第三方机构负责人在湘潭生态环境局二楼湘潭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通讯员 田志军)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