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新邵:旗袍文化协会庆典圆满成功

2019-08-26 09:02: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085029467771331_72.jpg

八月二十四日,是个喜庆的好日子,新邵旗袍文化协会成立庆典晚会在湾田广场隆重举行。出席这个庆典大会的有新邵县宣传部副部长艾文卫、妇联主席张明艳……出席的还有很多各界人士优秀嘉宾。邀请到了湖南省旗袍总会会长梁双、邵阳市旗袍协会副会长杨建文、香港旗袍协会会长姜有元。大会在极其热烈的气氛中隆重举行。

大会上,首先由新邵旗袍文化协会会长彭新星发言,她说:为了传播美、传播爱、传播中华礼仪丶传播正能量,协会装修了一个面积300多平方米温馨、舒适、宽敞、明亮雅致的培训场地,让一群热爱生活丶热爱美的女子可以在这里不断的提升自己,尽情的绽放自己,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自信和美丽……

接着新邵县妇联主席张明艳、湖南省旗袍总会会长梁双丶邵阳市旗袍协会副会长杨建文丶香港旗袍协会会长姜有元等相继致辞并祝贺大典圆满成功。

七点半钟,文艺晚会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巜开场舞中国情一一中国》。

该节目的 背景图意境优美,整个以大红色调为基础,体现了一种喜庆、祥和、幸福、美满的氛围,既是对祖国山河壮美的赞美,也象征着千千万万老百姓家庭和睦、日子红红火火的象征。家国情怀,然而生。

尤其是旗袍佳丽身着红色旗袍,手挚红色披风,行若流云,漫步进入会场,似一道靓丽的红色旋风,扑面而来,给人阳光春风般温暖;当大红灯笼出现时,仿佛置身于万家灯火,祥和安逸的和睦之家,立马浮现在眼前,让人有无限遐想的空间,尽善尽美,畅快淋漓!

最后一个节目是中老年歌舞协会演出的压轴大戏:巜走向复兴》

这是一段京剧表演,伴舞的是一群旗袍协会的花仙子,她们舞姿优美,仿佛让人置身于花的海洋,让人流连忘返。而参加表演的两男两女四名歌唱演员,激情四射,气氛如宏。象滚滚长江之水式的气势磅礴,象初升的旭日充满朝气,象远征沙场的声声擂鼓呐喊之声,像凯旋归来的王者之风。既有对现在取得丰硕成果的赞美,也有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祝福……晚会再一次掀起高潮,观众沸腾了,尖叫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此外,还有许多节目也十分精彩,让人耳目一新,尤其是坪上镇文化健身协会,坪上旗袍队的表演,更让人大吃一惊,一个小小的乡镇,在全县文化氛围一片大好的形势下异军突起,不难想像作为大同文化发源地之一的坪上镇,传统文化的传播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新邵旗袍文化庆典不但圆满成功,而且充分体现出高大尚,她不但获得省市县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而且凝聚了全家族亲人的力量,彭新星会长先生积极参与协助协会后勤保障工作,妹妹新林协助节目编排和指导,儿子晚会客串全程主持,全家团结一心,倾情付出,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协会所有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政府相关部门和各级领导及协办兄弟姐妹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成立大典圆满成功!

湖南省旗袍总会会长梁双在大典结束时感慨地说:旗袍不仅仅是一件简单的服装,而是中国新时代新女性对雅致生活的向往。本次新邵旗袍协会成立大典,向国庆70周年献礼,节目新颖、紧扣主题',在很短的时间内,排练出这么多优秀节目,很不容易,透过本次演出看出新邵旗袍协会团队务实、团结,会员积极向上、宏扬中华礼仪文化,宏扬中华好家风。做了很多的表率。

梁双会长呼吁,希望更多的女性朋友加入旗袍协会一起来学习美、分享美,传播美、传承美!(姜有元)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