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019-08-25 19:38: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392476388650797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伍玉汉 李洪新 张艳)8月25日,新化县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新化县人民医院六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开班典礼由县”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李洪新主持,县直机关工委书记伍玉汉做动员讲话。

伍玉汉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党性修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他要求,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全心身参加培训;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提升党性修养;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要注重平时自学,自觉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史爱国,知史担责,以史资政。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共培训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和县经开区的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289名。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