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吉庆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8-24 15:28: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310714036117962_75.jpg

(检查组对烟花炮竹经营场所进行细致检查)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吴熹)8月22日,新化县吉庆镇组织安监站、派出所、市监所等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部门,对全镇辖区内加油站、烟花爆竹经营场所、碎石加工企业、旅游景区、建筑施工地等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提前做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保安全、除隐患备战工作。

检查组一行主要采取现场检查、翻阅资料、对现场作业人员问答等方式,检查中,安监人员对安全隐患及问题一一排查,对企业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抽查和询问,要求企业严格按照安全管理规定要求,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开展隐患自检自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档案记录,加强当前严峻时期的值班值守工作,保持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时刻警惕的工作状态。截止目前,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2处,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据悉,吉庆镇出台了一系列安全生产方案,强化安全生产人防、技防投入,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安生生产检查常态化,始终把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一方平安,吉庆镇已连续多年被评为市、县“平安乡镇”。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