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参观中国科技馆将实名制网络购票

2019-08-19 16:14:25    来源:北京晚报    访问:    

记者从中国科技馆了解到,自8月20日起,中国科技馆将常态化实施限流措施,全面取消现场人工售票,实施实名制网络预售票制,预售门票提前7天发售,所有门票售完即止。

自7月10日起,中国科技馆试行场馆限流措施,采取瞬时流量控制和票务总量控制灵活调剂的方式,保证场馆良好的运行秩序。中国科技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执行限流措施一个多月以来,通过积极推介短期展厅免费热展、开展首场电影半价看等惠民举措,场馆内各区域的客流分配更为合理,参观品质得到提升。同时,伴随着票务资源限量发售,更多观众增强了参观的计划性,选择提前网络购票。目前,网络购票占比达到80%以上,有效缓解了现场排队购票压力。

暑期过后,中科馆将继续常态化实施限流参观政策。自8月20日起,位于西广场的人工售票窗口将暂停售票服务。公众可以在科技馆官网及官方公众号“中国数字科技馆”购票,预售门票提前7天发售,所有门票售完即止。公众也可以在网络有余票的情况下,于参观当天在现场使用手机扫码购票。实名制购票,需要使用身份证验证入场,中科馆提示公众带好身份证件,以便顺利入场。

科技馆提醒,中国科技馆未授权或委托任何第三方平台出售门票,公众不要在非官方渠道或个人手中购票,以维护合法权益。

(记者李祺瑶)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