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南县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队全力开展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08-13 17:04: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南(记者张君 通讯员陶雷)按照全县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阜南县农业农村局精心组织,抽出15名志愿工作者,组成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队,分五组在人员密集的谷河路、焦阳路口和地城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之初,行人乱穿马路,非机动车随意占道停放,占道经营,街道上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交织在一起,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同时还有其他不文明的行为发生。针对这种现象,一是大力营造全民共建氛围。局志愿服务队人员佩戴劝导牌,冒着高温酷暑冲在第一线,发放《创建全省文明县城,争当文明市民》——致全县广大市民一封信、《文明经商、和气生财、共树阜南形象》——致全县广大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创建全省文明县城倡议书、《您是城市文明的流动名片》——致广大司机朋友一封信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同时通过宣传栏、网络积极宣传文明创建工作。二是积极开展文明劝导工作。积极纠正行人、非机动车驾驶人闯红灯、乱穿马路、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并维护交通秩序,倡导文明交通,同时开展爱心服务,搀扶老人、引导小朋友过马路。

通过此次活动,局志愿服务者们用他们的热情与微笑感染着身边的居民,传递着“文明创建、从我做起”的正能量。整个街道的面貌也得到很大的改善,创建文明城市的理念也慢慢的深入到每一位居民的心中。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