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时期“三农”专家走进山东菏泽小留镇实地考察

2019-08-12 15:29: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做好新时期“三农”工作农业专家走进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小留镇实地考察

2019年8月8日至8月11日,应菏泽市牡丹区小留镇政府邀请,由北京专家团队主任、中国农业工程首席专家张焕权带队一行五人来到小留镇进行实地考察。

实地走访了梨高庄、刘庄、鲁谢庄、康庄及周边的种植业、加工业。镇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非常重视,召开座谈会,镇党委朱中华书记,李杰镇长,刘德修副书记,马银祥副镇长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朱书记介绍了小留镇实际情况,提出要把小留镇打造成一个亦城亦乡、宜居宜游的生态文旅小镇,坚持“乐活”健康的发展理念。张焕权主任对小留镇政府的规划给出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小留镇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在“乐活”小镇的策划中必须坚持三生同步、三位一体、三产融合,必须坚持循环规律、坚持产业立镇、坚持规范发展、坚持典型引路、坚持优化服务的五大原则。

与会领导畅所欲言,对小留镇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好的想法,同时专家团队的领导表示为实现振兴乡村做好“三农”工作,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农村美、农民富、农业强的宏伟蓝图做出贡献!

参观鞋业加工厂

考察牡丹产品深加工工厂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