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蒙城县税务局召开迎“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19-08-12 12:04: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蒙城(记者姚席席 同讯员 曹凯)综合报道)7月31日上午,蒙城县税务局在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迎“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会议由县局联合党委成员、副局长李洪建主持,20名退伍军人代表参加了会议,联合党委书记、局长丁小中到会并做了总结讲话。

12081978588058583_42.jpg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家税务总局局长王军《在河北省市县乡税务干部固安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7月23日在《定军心 鼓士气 扬斗志 大连税务系统普遍召开复转军人座谈会》上的批示。与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对县局给退役军人提供一个共同交流、共同激励的平台表示欢迎。大家共同回忆了在部队的军旅生活、共同度过的税收岁月,重新激发了不服输、不怕苦、敢打敢拼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把从军的激情带到当下的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中去,真正做到立足岗位、支持机构改革、支持税收发展,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表率。

会上,联合党委书记、局长丁小中总结时指出,改革期间,团结尤为重要,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珍视团结,讲友情、讲风格、讲姿态,变以前的“原国税、原地税”为“咱税务”,让“磨合期”成为“蜜月期”,多说与改革有益的话,多提与改革有利的建议,共同营造、悉心呵护一家人、一家亲的浓浓氛围。加强加密交心沟通,增进共识。

他要求,要处理好小我与大我的关系,真正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雅量和气度。要有坦荡胸怀。有担当作为。岗位意味着责任,职务意味着使命。大事当前看担当,不改初心,不忘初志,主动作为。对待生活,不浊;对待工作,不折。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和喜人成果来赢取大家的信任。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