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刘先生8万余元被骗钱财失而复得

2019-08-06 20:31: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30日,湖南省邵东县公安局界岭派出所所长赵修平、副所长肖洪波将8万余元被骗资金返还至受害人刘先生手中。


图为受害人刘先生在民警手中领到失而复得的8万余元现金。

看着自己被骗的钱失而复得,这位来自青海的刘先生激动万分,千里迢迢来到界岭派出所,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赵修平、肖洪波的手中说:“感谢邵东公安,感谢界岭派出所的民警同志帮我追回了损失,多亏了你们,不然我的钱就这样全没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事情还得从2019年4月2日说起,当天下午17时许,界岭派出所所长赵修平、副所长肖洪波正带队在界岭镇当家村邮政储蓄银行旁巡逻,这时一个骑着红色女士摩托车戴着银色头盔且行迹可疑的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于是上去对其进行询问,发现该男子神情紧张且说话吞吞吐吐,民警遂将其带到邵东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区进行讯问。

图为受害人刘先生千里迢迢来到邵东县公安局界岭派出所赠送锦旗。

经讯问,该男子名叫李某花,广东省韶关人,于2019年4月1日、2日,拿了三张银行卡多次到界岭镇、团山镇邮政储蓄银行等多家银行的ATM机上取款。后经侦查发现,三张银行卡均不是李某花本人的,李某花是一名电信诈骗取款人。

界岭派出所办案民警根据三张银行卡的流水账目分析,发现青海市民刘先生等多名受害人被骗钱财数十万元,通过对三张银行卡的止付,成功为刘先生挽回被骗现金8万余元。

(作者:尹继红 刘晖 左三春 蔡越姝)

[责任编辑:徐铭扬]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