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溆浦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2019-08-06 19:59: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炎炎夏日,高温酷暑,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职工身心健康,8月6日,溆浦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为高温下坚守在工作一线的职工送去了“清凉”和关怀。

      当天,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贺颖同志率工会及机关工作人员分赴公路建设、养护一线、超限检测站,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将藿香正气水、十滴水、人丹、风油精等防暑药品250份,水20箱,西瓜2000余斤送到一线职工手中。每到一处,都亲切问候职工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广泛听取了他们对当前全中心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中心相关负责人要求各生产部门,一要进一步采取有效防护措施,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高温季节安全生产;二要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开展作业;三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职工人身安全。

      每年7月至8月,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也是公路部门工作任务十分紧张而繁忙的时期。奋战在公路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始终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在公路“建养管”第一线,为公路建设和保障公路安全畅通抛洒着辛勤的汗水。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