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登封市南店村第二届星级文明户暨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2019-08-05 16:49:28    来源:中国城市新闻在线    访问: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孝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倡树文明新风,促进邻里和谐,登封市东华镇南店村隆重召开2019年“星级文明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好媳妇”,“好婆婆”,“新乡贤”表彰大会,对全村评选出22名威望高,德行好,尊老爱亲,品德高尚,家庭和睦的人员进行表彰。
 


 

        南店村党支部书记钟铁军,村委会主任薛金宽,党支部副支书王冰洋,村委会副主任安学民,郑州市金水区红十字会孝慈志愿者服务大队队长张菊应邀参加会。
 


 

       会上,钟铁军就继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尊老爱幼新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星级文明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好媳妇”,“好婆婆”,“新乡贤” 》的决定,王旭璐等22名获奖群众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获奖群众一致表示:“以后将积极践行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引导更多群众做文明高尚良好家风的建设者、和谐文明家庭的创建者。”
 


   v    

         “在全村开展此次表彰活动是我们紧跟时代发展,促进村风文明,更好地弘扬家庭美德、凝聚精神力量的重要举措。今后,我们还将继续深入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教育,不断创新活动主题、内容、方法和载体,使我村老百姓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逐步提高”。 登封市东华镇南店村支部书记钟铁军如是说。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