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美兰机场上半年国际货邮吞吐量同比增长52%

2019-08-05 14:24:04    来源:海南日报    访问:    

原标题:美兰机场上半年国际货邮吞吐量同比增长52%

海南日报记者日前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获悉,今年上半年,随着海口国际航线的不断完善,美兰机场货运充分利用国际腹舱资源,实现国际货邮吞吐量共计3095吨,同比增长52%,其中出口货邮吞吐量1294吨,同比增长58%,进口货邮吞吐量1801吨,同比增长48%。

据了解,在国际货邮出口运输方面,今年上半年,美兰机场货运一方面通过开展“卡班联运”(卡车运来飞机转走)、“空空联运”(飞机运来飞机转走)等国际货运业务,切实提高悉尼、墨尔本、新加坡等精品航线的载运率。另一方面,扎根本地货物运输,实现本地出口货量354吨,同比增长164%。

国际货邮进口运输方面,美兰机场货运通过前期的市场培育及海关的高效通关,不断扩展跨境电商业务,积极引入国际货运包机航线(如运输会展、赛事、活体动物等),个人物品直邮业务货量实现突破性进展。今年上半年,美兰机场货运完成35万件小包裹的通关,共计778.5吨,同比增长197%。(邓海宁)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