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科头乡召开议教专题工作会议

2019-08-02 08:59: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000648032256703_75.png

(会议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罗筱冰)8月1日,新化科头乡在乡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议教专题工作会议。全乡党委委员、中心学校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小学负责人参加。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支部书记彭育国应邀到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刘绍聪主持。

会上,乡中心学校校长曾宪楚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全乡中小学“两督一评”迎检中存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乡党委委员们就部分学校生均校地面积不达标、功能室建设存在资金缺口、捐资兴教、优化学校周边环境、破解项目建设难题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作表态性发言。

乡长邹志斌在会上就汇报的问题和困难,逐项要求各分管领导与相关部门对接负责解决。他表示,科头乡党委、政府将进一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解决学校的各项困难;进一步整治净化学校周边环境,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教育督导室支部书记彭育国肯定了各中小学行政人员暑期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进行“四改三化”和完善功能室所做出的努力,同时要求学校在捐资兴教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对科头乡党委、乡政府召开议教专题会议高度重视教育表示赞许。

乡党委书记刘绍聪最后强调:一是要有压力。各位委员和部门负责人要按乡长的安排逐一落实,特别是5个项目学校的建设要强力推进,其中,桃林小学异地新建项目由乡长邹志斌蹲点;项目扫尾工程由分管教育的党委委员王文伟同志负责。二是抓短板。在乡政府财力可能的情况下尽力支持教育,对汇报的问题形成解决方案,限时完成。三是党委层面要进一步重视,尽心尽力助教兴教,学校有困难有问题要做到“三随”即随时到场、随时研究、随时安排。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