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市领导八一走访慰问驻怀武警部队官兵

2019-08-01 23:01: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军民一家亲,浓浓鱼水情。今天是第92个建军节,怀化市副市长胡长春、杨林华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武警怀化支队,亲切看望驻怀武警官兵,并向驻怀全体武警官兵表达节日的祝贺和问候。
        
        胡长春对驻怀武警官兵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视人民为父母,把怀化当故乡,积极支持和参与怀化建设,主动承担抗洪抢险、抗旱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为怀化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同时希望驻怀广大武警官兵继续贯彻服务国家建设大局的方针,在完成好军事任务的前提下,充分发挥部队优势,积极投身到怀化的经济建设中去,继续做好支援经济建设、脱贫攻坚和抢险救灾等工作,为加快怀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长春、杨林华一行还代表怀化市委市政府向驻怀武警官兵送去5万元慰问金。(柴均林 夏爱丽)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