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盟娄底市委到毛坪村开展脱贫攻坚入户走访活动

2019-08-01 17:02: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034482165022896_75.jpg

(走访结队帮扶贫困户)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吴志奇)7月30日,民盟娄底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红贵一行到新化县白溪镇毛坪村走访结队帮扶贫困户,驻毛坪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陈红东等驻村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王红贵一行先后来到陈历朝、刘记福、王中华等贫困户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子女学习、产业发展和身体情况。得知陈历朝今年又养了几十只鸭子,王红贵十分高兴,嘱托陈历朝好好饲养,到时帮他联系销售,争取卖个好价钱;在刘记福家,王红贵认真听取了刘记福关于硬化2、8、9组公路的诉求,并与同行的驻村帮扶队工作人员商讨问题的解决办法;在王中华家,王红贵嘱托王中华妻子要带好两个小孩,特别是正值盛夏季节,管住他们不要私自下河、塘游泳。

因重要工作没有参加走访活动的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与贫困户刘记福等通电话,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诉求。

中午,王红贵把村小公路通车和自来水泵房建设情况及村民诉求向邵瑛汇报。邵瑛对酷暑时节坚守在扶贫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和诚挚敬意,她指出,今年以来,在工作队及村支两带领下,毛坪村扶贫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特别是村小公路的通车,大大的方便了人民群众出行。自来水工程也取得重要进展,水泵已安装好,下一步要加紧施工,争取在今年秋旱前让家家户户喝上自来水,让百姓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民盟涟源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志奇等陪同走访活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