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对驻村帮扶不力单位严肃问责

2019-08-01 15:18: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190343934223310_75.png

(会议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傅斌)“责成天门乡党委迅速采取有效帮扶措施,解决贫困群众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帮助贫困群众增加收入。责成天门乡党委严格按照《新化县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责任人奖惩办法》,将驻村结对帮扶不实、脱贫攻坚不力的相关责任人切实处理到位”。8月1日,新化县委组织部、县驻村帮扶办再次组织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不力的单位进行履责约谈,以强有力的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履责约谈会上,县驻村帮扶办通报了对天门乡脱贫攻坚工作的检查情况,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天门乡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存在问题的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在约谈会上强调,今年是新化的脱贫摘帽之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天门乡党委要以此次督查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查找发现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做到早发现早解决。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压实责任,把县委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以实实在在的帮扶措施帮助贫困群众增加收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提升脱贫实效,确保贫困群众真脱贫、脱真贫,确保2019年全县整体脱贫摘帽。

会上,天门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深刻检讨,表示将以此次履责约谈、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责任,将县委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给全县脱贫摘帽拖后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