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尽看朝阳 巾帼风采

2019-07-31 08:55: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朝阳讯(祝阅武 李慧芳)7月28日晚,“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朝阳市第十七届“凌河之夏”方德女子学校专场晚会在今朝辉煌广场精彩上演。300多名演职人员倾情奉献,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家乡,尽情展示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

08561161606407973_18.jpg

这场演出由市妇联主办,朝阳方德女子学校承办,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展示女性在学习国学、宣传国学的爱国精神,抒发奋斗新时代的豪迈情怀。方德女子学校成立于2016年6月,是市妇联领导下的公益性组织,以“修德、明理、诚信、友爱”为校训,现有1所总校3所分校,共有学员835人,开设国学、本土文化、书法、剪纸、声乐、摄影等9个专业课程。在建校三周年之际,师生精心准备了这台晚会。演出艺术形式以大合唱、歌舞、快板、戏剧为主,不仅有令人神往的经典老歌,还有师生最新创作和排演的歌曲、情景剧、京剧等节目。

08562989921387781_18.jpg

当晚,方德女子学校表演的大合唱《共筑中国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演出序幕,气势磅礴,振奋人心。舞蹈《映山红》、表演唱《绣红旗》带领观众重温那红色年代的难忘岁月,快板《德字歌》呼唤市民讲文明讲道德。原创京剧《九凤朝阳分外娇》歌颂家乡的发展变化,原创戏曲《一路风雨一路歌》赞美朝阳志愿者队伍的大爱精神。模特表演《中国脊梁》震撼全场,将演出推向高潮。紧接着,女声独唱《读书的女人最美》《建设美丽新朝阳》号召广大女同胞争做新时代女性,展现巾帼新风采。现场还表彰了8位女教师,演出最终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豪迈的歌中落幕。

08564849451176354_18.jpg

08572044331512724_18.jpg

08574510705757484_18.jpg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