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粤港澳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 干净整洁喜迎客

2019-07-31 08:15: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24日至29日 ,湖南邵阳市双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敏组织区委宣传部、城管局对邵阳大道沿线破损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整治,加大力度做好粤港澳产业交流会公益广告宣传工作。

08195046704802891_72.jpg

“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是湖南省政协的重要课题。为确保此次会议的成功,吸引各界商户来邵阳投资,张大敏带队对邵阳大道沿线进行检查,严格要求对破损广告进行规范整治;引导对沿街商户对破旧广告进行拆除,做好自家门口的卫生工作;并督促沿街施工单位对建筑垃圾及时进行清理。

08200903101767565_72.jpg

检查中,张大敏先后对屏丰路交叉路口、军区分区公交站附近、邵石路交叉路口、建设南路交叉路口、华商新外滩交叉路口等地区的破损宣传广告墙,进行了整治工作。新增20余处户外“文明”广告。并对“步步高•邵阳新天地”沿街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督促。对邵阳大道沿线中的零散棚户区,和沿街商户的生活进行深入了解后,协调群众,对群众的居住环境进行了规划与整治,坚决杜绝棚户区家禽牲畜散养上街,商户沿街挂放陈旧破损广告横栏。

08202927995865694_72.jpg

张大敏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对中部地区的产业转移是推动邵阳发展的重要机遇,积极融入“一带一部”是未来经济发展的方向,双清区需要大力加强对环境卫生的秩序整治,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打造一个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城市环境,确保高峰论坛期间让各界来客对邵阳留下好印象,为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周志斌 肖然 唐 剑)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