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家税务总局颍上县税务局

2019-07-30 18:26: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上(记者姚席席 通讯员李卫 )记者在颍上县税务局了解到,新组建的局恰好一周年:2018年7月20日,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颍上县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阜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孟学中,县委常委、县政协主席、常务副县长马建出席挂牌仪式。

在庄重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后,孟学中、马建为国家税务总局颍上县税务局揭牌。

1831225709984939_42.jpg

马建强调,全县税务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家税务总局、省市县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要求。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认真落实双重领导管理体制,圆满完成我县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依法大力组织税费收入,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马建要求,全县广大地税干部要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加强政治思想教育,不断强化能力培训,大力培养专业作风,着力锻造一支敢担当、善作为的税务干部队伍。

18321292783269473_42.jpg

18314810819232453_42.jpg

按照《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颍上县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合并,组建国家税务总局颍上县税务局,承担所辖区域内各项税收、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和工作。

国家税务总局颍上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胡九付主持仪式。国家税务总局阜阳市税务局第7联络(督导)组负责同志,县财政局、人社局负责同志,国家税务总局颍上县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代表参加挂牌仪式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