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江北路工质所“党员不午休志愿服务”两年如一日

2019-07-29 18:21: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215349454301071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慧中) 7月29日12点10分许,一位姓况的个体工商户从外地匆匆赶到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江北路工商质监所办理营业执照时,他心想已到下班时间了,肯定要等到下午上班才能办了,万万没想到,这个所工作人员在午休时间也办公,给他当场办好了证,令他喜出望外,感激不已。

针对上班族平时为了到服务窗口办事只能向单位请假的苦衷,加之每周一办事群众特别多、业务量特别多的现状,冷水江市江北路工商质监所为优化服务环境,满足群众需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2017年7月1日起,在当地率先推行“党员不午休志愿服务”。该所10名共产党员全部参与,轮流值班 ,坚持每周一中午不休息,照常办公,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工商登记注册和咨询服务。如此一来,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既减少了办事成本,又节省了办事时间,同时也提高了办事效率。

据悉,该所推行“党员不午休志愿服务”两年如一日,从未间断过,期间共为群众办理100多宗业务和提供500余次咨询服务,给办事群众带来舒心的愉悦感、获得感和认同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