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圳上镇:捐资兴教,大爱无暇

2019-07-29 14:43: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方潇潇)7月28日,新化县圳上镇召开捐资兴教现场募捐暨表彰大会,接受爱心人士现场募捐,并对陈得成等捐资兴教典型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发荣誉证书。会议共计四百余人参加,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陈建新,新化县副县长陈国聪等市县领导出席。

14443828323874586_75.png

圳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剑源指出,圳上教育工作在学校教育基础设施滞后、教育设备与设施老化、师资力量严重匮乏等问题突出存在的情况下,达成圳上教育教学质量一路走高,稳居全县农村乡镇第一的目标,离不开圳上全体教育工作者超乎寻常的努力。而各位捐资兴教爱心人士的拳拳爱心和款款深情,必将为圳上学子的求学之路洒满阳光,必将为圳上镇教育的崛起腾飞插上翅膀,必将为圳上未来的科学发展增添动力!圳上镇党委政府将以此为契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力做好捐资兴教活动,全面推动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副县长陈国聪充分肯定了圳上镇捐资兴教工作和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要求圳上镇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推进捐资兴教工作,努力去改变圳上镇教育设施落后的状况,努力推动圳上镇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14452030973561381_75.png

圳上镇党委书记潘家介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接受了各位爱心人士的捐赠与支持,更重要的是接受了一种精神力量,乐善好施的义举,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发展教育的事业中去。圳上镇党委政府一定会将这份厚爱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继续发扬历界党委、政府狠抓教育的好传统和好做法,抢抓机遇,加强对教育教学过程的管理,努力强化教师素质,举全镇之力,推动圳上教育不断向前发展。

活动现场,圳上中心学校校长方夏明介绍了圳上教育现状,优秀教师、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据了解,此次募捐活动共募集教育捐资兴教资金达600余万元。后续爱心捐资活动仍将持续开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