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3大火车站均存在安检效率低等问题

2019-07-24 13:10:55    来源:工人日报    访问:    

原标题:北京3大火车站均存在安检效率低等问题

北京3大火车站均存在安检效率低等问题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今天发布的火车站体验式调查结果显示,对比北京站、北京南站和北京西站的网络文本调查和体验式调查发现,3家北京火车站普遍存在的问题是安检效率低、站内标识不清晰和黑出租的问题。

调查显示,北京火车站服务问题主要包括“站内服务问题”和“站外服务问题”两个方面。在“站内问题”方面,存在“安检效率低”与“站内标识不清楚”两个主要问题。 另外“车站内商品偏贵”也是调查中集中反映出的问题。

在“站外问题”方面,“黑出租”问题最为严重,“出租车排队人多”也是出站时的另一大问题,在人流出站密集的时段,出租车等候时间甚至会达到半小时以上。此外,在车站外的广场上,手机、钱包被偷的情况也比较严重,给旅客带来财产损失。(记者杨召奎)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