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淳化县召开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暨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协调会

2019-07-22 17:45:24    来源:中华资讯网    访问:    

  (马莹 璎子)7月22日下午,陕西省淳化县召开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暨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协调会,淳化县政府副县长鲁云霞、县文化和旅游局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淳化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万宏分别对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以及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方案进行了周密安排,明确了各相关单位的责任分工,以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相关部门对具体问题进行了对接协调。

  县政府副县长鲁云霞强调,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及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环节多、事务杂、涉及部门广,赛事和活动的举办既是对我县竞技体育的推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对文化体育活动的热情,又是对我县城乡面貌和经济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对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面貌、执行能力的检验,各相关单位要继续发扬优秀作风,县文化和旅游局作为牵头单位,要做到人人有岗,事事有责,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精心准备,确保比赛和文化活动安全、高效举办。

  据悉,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将于8月1日至10日在淳化县体育馆举行,这是继2017年陕西省青少年国际式摔跤资格赛和2018年省十六运国际式摔跤比赛后,在淳化县举办的又一重大赛事。

  庆祝建国70周年“礼赞新时代歌唱新中国”系列文化活动将于8月12日至8月15日每晚19:00在淳化县梨园广场准时开演,此次活动分为四场:第一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综艺演出;第二场“传承文化保护遗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场;第三场“绿满淳化清凉一夏”综艺演出;第四场“有才有艺你就来淳化因你更精彩”城区组“广场之星”评选活动。(编辑/张瑛)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