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人民在线与中智达信签约共建智慧医疗大数据新生态

2019-07-22 15:21: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  7月21日上午,北京人民在线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民在线”)与北京中智达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智达信)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将举办2019首届智慧医疗与健康大数据高峰论坛、建设智慧医疗大数据智库与示范基地、培育智慧医疗大数据新生态等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人民在线传播事业部主任朱明刚、政务部主任苏楠、中智达信董事长杨斌出席签约仪式,人民在线政务部黄明东与中智达信董事长杨斌代表双方签约。

 15225444213845575_18.jpg

签约现场

朱明刚表示人民在线依托人民日报、人民网的品牌价值和传播优势,深挖“互联网+”大数据价值。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5G、大数据等产业的迅猛发展,我国医疗服务发展正处在从“信息化”向“智慧化”过渡的关键阶段,这在提升医疗质量和效率、优化区域间医疗资源配置、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杨斌表示,成为人民在线的智慧医疗大数据合作伙伴,是对中智达信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产品研发和落地成果的高度认可,这也对中智达信在推动“人工智能+医疗”发展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受到业界持续关注的行业先锋,中智达信今后将继续秉持始于专注、臻于极致的专业精神,与人民在线推进共建智慧医疗大数据新生态的有益尝试,努力将企业与媒体优势联结互融、双倍发挥,用智能科技赋能医健事业。

近年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不断深入实施,“健康中国”也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人民在线站在智媒时代前沿,基于先进的信息化、大数据技术,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健康大数据平台建设、舆情监测、舆情培训、新媒体研究和融媒体技术应用等在内的综合性服务,推动用户开放、服务开放和数据开放,构建人民健康大数据生态系统。

成立于2014年的中智达信5年来一直锚定智慧医疗领域,运用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领先技术,激活海量健康大数据,研发出全球独家首创的多瑞克人工智能医生辅助平台,为医疗机构带来了围术期辅助决策、流程管理、手术、教育协作等多场景应用工具,深挖并放大健康大数据价值,实现智能科技与“健康中国”的同频共振。

未来,在智慧医疗的新图景里,人民在线携手中智达信,乘大数据之翼,必将不断制造出新惊喜。(黄明东)

责编:郭成实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