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沈丽当选为内江经开区妇联主席

2019-07-20 21:35: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19日,内江经开区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这是经开区首次妇女代表大会,是经开区全体妇女同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经开区妇女工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期。

21361420408381377_7.jpg

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万伟代表经开区党工委到会祝贺并讲话,对区妇联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担当有为,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三要发挥优势,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四要改革创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21362727685042702_7.jpg

会上,内江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钟华代表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希望。希望内江经开区妇女同志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积极争做新时代的新女性;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积极争做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要感恩奋进,自信坚韧,自强不息,积极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

21363774447300337_7.jpg

出席内江经开区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妇女代表39人,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内江经开区妇女联合会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即内江经开区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沈丽同志经内江经开区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当选为内江经开区妇联主席。

沈丽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经开区妇联将坚定政治立场,高举旗帜、凝聚人心,带领全区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创新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全区广大妇女在建设幸福美丽国开区中积极作为;坚持改革取向,立足当前,面向未来,建设堪当新时代重任的妇联组织。(内江经开区  供稿)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