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美丽办深入科头乡下庄村开展垃圾分类业务培训暨检查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07-20 14:04: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检查下庄村部分院落卫生)

中国基层网讯( 通迅员:伍锡权)7月19日,新化县美丽办主任何觉慧一行到科头乡下庄村开展垃圾分类专题培训暨检查指导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培训会上,县美丽办副主任罗贵雄就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怎样分类、如何推进等做了专题辅导,要求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五个一点”、“五清”做文章,(“五个一点”即卖一点、沤一点、埋一点、收一点、运一点,“五清”即清垃圾、清路障、清庭院、清杂物、清污染。)建立村规民约、成立志愿者队伍、入门入户做好宣传,努力实现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清清爽爽、舒舒服服、漂漂亮亮的宜居宜业宜游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县美丽办主任何觉慧、科头乡政协主席邹安定分别就下庄村如何做好垃圾分类试点示范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参加培训会议的全体党员、各片组负责人从我做起,率先行动,搞好示范,切实做好“五清”工作,村干部要分片包干负责,要把人居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和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把下庄村打造成名符其实的垃圾分类示范村。

会后,何觉慧一行检查了下庄村部分院落的卫生工作,对全村的常态化保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参观了正在施工建设的垃圾分捡中心,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