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Lmix乐曼与睿德电子实业联合成立光学实验室

2019-07-19 15:54:09    来源:华闻财经    访问:    

7月15日,在Lmix乐曼产品生产基地,惠州市睿德实业有限公司研发大楼深圳市爱见汇科技COO鲁杰与睿德电子实业总经理何博士一同完成Lmix光学实验室的揭牌仪式,并签署了Lmix乐曼光学实验室合作协议,标志着Lmix光学实验室正式成立。 Lmix光学实验室将专注研发应用产品的光的信息交互技术,如焦距调整、手势交互、重力传感、Lcos技术下的光学应用。

15565081458407667_70.png

鲁杰与何博士共同揭牌

Lmix乐曼的COO鲁杰表示:“当前微型投影仪是一个较为新兴的产品品类,生产和研发的技术比较的粗放,技术标准有待完善。产品光学与信息交互还需要进一步的提高和探索 ,Lmix光学实验室将专注于开发微型投影仪下一代技术”

睿德电子实业总经理何博士表示:“我们将继续支持和协助Lmix品牌产品的生产和研发,以满足消费者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非常高兴能与业内领先的合作伙伴合作,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技术和生产解决方案。”

15570524454380506_70.png

Lmix乐曼COO鲁杰

据了解,该光学实验室研究的Lcos微型投影仪将与下月推出上市,这是该光学实验室成立之前的一些技术储备和研发成果。相比当下微型投影仪技术标准, LCOS(Liquid Crystal on Silicon), 反射式矽基液晶,是整合DMD与LCD所衍生的投影技术; LCOS投影技术,近年来突破了光的利用率与画面解析度,1280*720是基础版,可以达4K分辨率,亮度也在0.37/720P 的Panel, 可达200流明以上;同时在CMOS晶片的制造技术也相对稳定、成熟,并维持高良率,使LCOS Panel的供应上较具优势,相对的,在售后的不良品率就低了。

15572224857580930_70.png

Lmix乐曼即将推出的Lcos微型投影仪

Lmix光学实验室的最新研究成果则是微型投影仪发展路上的另一个里程碑,这将进一步推进微型投影仪问题的优化和用户体验的提升。

以下为合作伙伴简介:

Lmix乐曼正式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光学显示领域并具有互联网基因的创新型科技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兼具高品质和便携性的光学影音产品。Lmix乐曼荣获“2018年天猫全球狂欢节”移动便携投影仪榜”TOP1

深圳市睿德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是上市公司实达集团(股票代码:600734)旗下专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